亲一个

我cp亲一下怎么你了

如果曾经让你爱恨不分的人忽然死而复生,你是会爱还是恨吗?


  谢邀@十里画廊小竹叶

  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要去掉前面的“如果”,毕竟那个人确实死而复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让人很意外,但是当我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不可抑制的,高兴是占上风的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我就来说一说我和那个人的事,毕竟再不说我可能真的要憋死了。

  

    由于身份问题,我现在这里匿名,另外那个让我一时爱恨不分的人我就简称白小猫吧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他那人性格确实挺傲娇的,像个小猫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咳咳,言归正传,先来说说我和白小猫的一些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,不光是白小猫,我恨他们全家,恨他的教派。(他的教派我就称M教吧)

  

  因为他爹是个无恶不赦的恶人。屠我满门,致使整个宗门只剩下因为贪玩逃课而苟活下来的我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想来,这件事还是太久远了,我对它其实已经模糊到记不清细节,但是现在想想我依旧清楚记得我当时有多恨,恨的眼睛充血,恨的手指攥到肉里流了血都没有发觉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报仇,我忍辱负重在M教里学习武功。

  

  我自小有基础,在这些人里拔尖,自然有任务给我。

  

  任务内容我不说,说了我的马甲就要掉了。总之得了重用,一路晋升到离成为他爹最信任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相比较我的同事,我确实年轻,不免传出风言风语,我没管过这些,照计划不变的潜伏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我为什么潜伏而不出击,很简单我凭我一个人实力不够,我爹生前告诉我几个宗门继承人会来找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他们可能会助我一臂之力,毕竟我们的敌人相同。

  

  得到大人的赏识的特权就是我可以随意在M教里乱逛,当时自信满满的觉得我摸清了敌人的地图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某天我就发现这个M教还真有我没去过的,那个地方藏的挺深的,我眼神不好使一点都看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地方我不能进去,不止是我,M教谁都不能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就想,莫非是M教的秘密武器,那不行我就是要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人稀少,那里的看守一点也不森严,大晚上我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当时千算万算没想到是一个小孩,和我同龄,一见我就打出一拳,还好我闪的快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和白小猫的第一次见面,我对他的印象就是和他爹白猫一个德行,外貌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白猫也是狠心让他一个人闭关修炼,不过确实有效,他可以说是真的强上我半倍不止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活着杀了白猫,我对他说自己是白猫派来看他的,顺便送东西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看来,我要是白小猫我得立刻把自己给打死,谁tm送吃食是踹在怀里,而不是端进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自己的谎言拙劣,硬着头皮,尬笑说了一些外面的事情,没想到他听的还挺认真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给自己找活干,我之后每次空下来就得去白小猫那里打卡。

  

  很多时候我和他说外面的事情,我都会睡着,然后起来就躺在他的床上,看着他冷漠让我滚。

  

  他其实每次都气我不给他讲完,巴不得我多和他说,不过他不说,他是个死傲娇。

  

  发现我爱他,是他成人时,我买上美酒就去见他说要好好庆祝,最后不胜酒力自己喝的迷迷糊糊。

  

  说到这里,当时没有完全喝醉,他突然邹巴巴一张脸,问我是谁,接近他要干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废话,我当然是选择耍无赖,说一堆车轱辘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以为我喝的不省人事,手突然抚上我的头,细致的给我打理乱了的发丝,颇为无奈道

  

  “不管你是谁,如何勾引我,我都不会喜欢你”

  听到这些话,我脑子一片茫然,我都还没勾引呢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突然俯身亲我,那一刻我的KTV直接死了,心脏激烈跳动,脑子里一片空白,就没有睁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情之后,我脑子不受控制就会想到他,这让我好几天都处于迷茫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我分不清爱恨了,对他我不知道如何形容。

  

  爱情这东西不能当饭吃,我果断的不去想这些。照旧有空就去他那里,讨好他,毕竟他是白猫儿子,对我的计划可能有点用处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嘛,他就出关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好嘛,一出关便帮白猫完成他的大计,害的我每天小动作不停的制造点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白小猫对我的复仇计划一点帮助都没有,也许有那么一星半点,也可以忽略不计。

  

  反之,我暴露身份,离开M教时,他大骂我是叛徒,那也是恨极了我,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一拳。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便想,他将我打死了也好,毕竟杀了白猫报仇的希望渺茫,死了好歹还能与家人团聚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他留情,也可能是我命硬,我确实活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M教我去不了,我只能去和几位宗门坦白身份,再慢慢计谋。

  

  背叛的事让白小猫对我彻底失望,后面几次正面交锋他都没有留有余地给我。

  

  在他的百般阻挠下,我们只能动作幅度小一点,谨慎一点,为妙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他能想出假扮我们当中的人这招,确实把我们骗的团团转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就算这样,我们也发觉了,在逃避的路上他被自己的阵法给杀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对于他的死,我心头闷闷的,有几日吃不下东西,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哭,这些情况我自己克服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白猫死了儿子,贼心不死,准备杀了我们给他儿子报仇。

  

  有这个想法就行了,毕竟,他最后被我们几位打死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想到火了,好多人猜我的身份,这个就不必了,我的小马甲还是想多留几日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死而复生这种事我也是不信,但他确实复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好多仇家,现在在明里暗里找他,我懒得找毕竟我们俩的恩仇都已经尽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这么认为,但他不,他偏觉得我欠了他,冒着大风险便来找我。

  

  他挑的日子还挺不错的,我刚好和别人饮酒对欢回来,路都走不稳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冒出来抱住我把我吓了一跳,酒醒了一半,我迷迷糊糊就要推开他,他抱的紧,半抱着带我回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事,便不受控制,他吻着我细数我的罪状,我当时被他搞的疼,酒也醒了,我一边挣扎,一边大骂tmd你爹活该,你也活该。

  

  力量悬殊确实大,我后面疼的哭出来,求饶一样的说对不起,当时我怀疑我要死在床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我疼的下不了床,他倒好提起裤子就跑了,没办法,我在床上躺了一天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久没有看了,看到有人怀疑我又精神方面的病,这个我确实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他好几次都是半夜过来,我睡的正香,他便就吻住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骂他,其实我就是贱的,明明说什么两情,但一想到他爹我就抑制不住的痛恨,然后骂的更凶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受不了,才留着泪,乖乖求饶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上次有人怀疑我得了病,我也留心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确实很奇怪,比如他晚上喜欢用犬牙狠狠咬我,发泄他的不满。第二天我的身上连牙齿印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有的时候他会大肆玩的我的r头,搞到那里很疼,蜡烛光下红艳艳一片,第二天也彻底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魔怔,过几天我定去让大夫瞧瞧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夫给我开了药,那人的来找我的次数就少了。

  

  大夫说白小猫只是我的幻想,之后他说的不便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药一喝,白小猫确实没有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疼的那么真实,我还以为是真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真的也好,毕竟我这人挺无聊的,就让他在天上。

  

  有的时候瞧瞧,便也不孤单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帖子我就先不更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,药我会按时喝的,不会被困在过去的回忆里。

  

  灵感@旋覆(万年品客) ,已获得本人允许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