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一个

我cp亲一下怎么你了

【朕戎】秘密

 私设:

  戎星野:傲慢有个性歌手,其实是被弟弟骂就会哭的哭宝

   戎朕也:冷漠有实力影帝,其实是在私底下偷偷配可爱小鸡的cv老师

  

  互相抓着对方的弱点,死守着对方的秘密。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「危险距离:开机了啦!危机四伏,艰难险阻,和齐骈@戎星野潘沥@戎朕也一起跨越一段距离」

  「小也想o:好好好,好好好,好的很,这么多和朕也有cp感的男艺人,偏偏选戎朕也,亲兄弟,磕个鸡毛。」

  

  「与星野同在:够了,我说够了,看看我们星野的新专辑吧!!好听到爆!!」

  

  「我都磕骨科了让让我怎么了:现实版骨科磕死我了」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「回复我都磕骨科让让我怎么了:你真是饿了,什么都磕啊!」

  

  紧随其后,戎星野发送一条官宣微博,顺便在官微地下的评论看了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指望着网友狗嘴巴能吐出什么好骨头,听见导演说要改一下妆容,便安心的做在化妆镜面前化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朕哥,我要爱上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戎朕也报以礼貌的笑意,低头理自己的衣袖,这身装扮将他的额头露了出来,青涩的脸颊略显成熟,白色西装剪裁得体,胸口别上一朵白玫瑰,头上的一簇白毛打破了整体的温柔,显出几分桀骜不驯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多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换个衣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戎朕也点头,坐下来,拿起戎星野的剧本,密密麻麻的标注,偶尔无聊的几笔画,甚至还有一些英文标注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说,认真了但没有完全认真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领带这么系的,打红领巾的系法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蠢啊?!”

  

  实在看不惯戎星野准备拿领带当红领巾的系法,戎朕也拿过领带,一脸嫌弃却有非常无奈道

  

  “真二。”

  

 戎星野盯着这双手,不觉开始想他弟弟的手什么时候长这么好看,而且好像比自己的手要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拍照”

  

  戎朕也打了一个哈欠,看向一脸精神的戎星野,狠狠羡慕他的肾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他们虽然是亲兄弟,性格完全不同,自己巴不得不出门,懒得不想走路,二戎就像时刻不停爆炸的核弹,一天天吵的要死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三,你走什么神,还下不下班了?”

  

  戎星野扯着他的领带,瞪他一样,而后舔了舔唇,眉头微微皱起,按照导演说的摆出一副娇嗔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戎朕也说实话活久见,真的没有见过自己哥哥这样的表情,脸颊微微鼓起,脸上打了腮红,整个人粉粉嫩嫩的。

  

    意外的可爱!

  

  “戎朕也,扣着戎星野的后脑勺”

  

  戎星野的发丝触感软软的,有点热。

  

  戎星野看见戎朕也的脸离他又近了一步,本能的肢体僵硬了一点,另一只手下意识去抚上他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距离也让戎朕也有点不自在,现在他们一样的身高,两人鼻息交织,气氛有点怪怪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好,收工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同时松了一口气,立马回到了安全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戎星野立马把他的领带解开,导演拿着一个钥匙走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之前我听过你去国外,不和戎朕也一起住,互相对彼此不大熟悉”

  

  “由于这部电影的特殊性,你和戎朕也住一间房,先了解了解对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戎星野拿过钥匙,他对和谁住没那么的要求,看了一下换好衣服的戎朕也,打了声招呼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,我们一间房。”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看电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戎星野抬眼看了他一眼,一下看到了桌子上面的零食,立马凑过去,稍有兴趣的问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电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导演说要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戎朕也点开播放键,两人一个躺在沙发上,一个坐在地毯上,暖黄色的灯光添加了点温馨的氛围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的温馨被打破是因为电脑播放器上两具肉体的碰撞,不是关键,他们有一样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我靠我靠我靠,老三你看的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戎星野马上起身捂住眼睛,而戎朕也立马关上电脑,两人尴尬的对视,戎朕也说了一件更加死亡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导演说必须看完,他过段时间检查结果”

  

  戎星也无言以对,嘴巴吐出一句艹,深呼吸了一下,心里默念“钱难挣,屎难吃”

  

  “继续。”

  

  戎朕也再次打开电脑,两具肉体发出的声音一点点让戎星野的脸红了个透,就算学理科的戎朕也也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趟厕所”

  

  戎朕也看了两分钟,忍不住拿起几张纸,就要去厕所。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老三你TM还有感觉了?”

  

    三分钟以后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东西,不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丢下戎朕也一个人,他立马奔向厕所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   都是兄弟亲一下为什么不行,为什么不行啊啊啊是。

  

  沈河军傻逼,tm针对我。

  

  兄弟打啵,要的私信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